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预告:新专辑走辣妹路线 曹颖30日15时作客搜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15: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编辑:格格琪  

  •   继上一张专辑《虞美人》获得成功之后,多栖明星曹颖近日又推出了新专辑《嘟嘟娃娃》。在新专辑中,曹颖首次尝试舞曲风格的快歌,并一改往日的清纯形象,在歌曲的意境中扮演一个火热痴情的辣妹“嘟嘟娃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由曹颖挑头组成的“CY家族”也正式在这张专辑中集体亮相,并在和声与舞蹈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同时发行的还有同名新书《嘟嘟娃娃》,曹颖在书中不仅记录了曹颖自身的成长经历,还包括一些生活化的散文和她对化妆保养方面的见解,深得颖迷喜爱。

      在影视歌主持全方位发展的同时,曹颖的爱情也获得丰收。她坦言十年的爱情长跑即将结束,计划明年结婚生子。10月30日15时,曹颖作客搜狐《明星在线》,讲述自己爱情事业齐开花的幸福生活。

    我要给曹颖留言……

     

    视频直播地址【搜狐娱乐播报】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