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若兮爆与刘威分手 媒体前失态哭成泪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4 15: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Ruru  

  •   刘威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北平往事》今天上午召开发布会,因杨若兮与刘威这对“绯闻男女”的共同出演,发布会现场云集了大批记者。搜狐娱乐记者在现场发现,制片人兼主演的刘威并未出现,而杨若兮也情绪始终不高,发言时也是一副无精打采甚至有些强颜欢笑,而其中一句“刻骨铭心”更是引发了媒体的猜测。

      在现场,杨若兮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刻骨铭心”这其中似乎又饱含这双重含义一是电视剧本身,二很可能是与刘威之间的感情。发布会结束后在媒体采访的时间,当媒体问及制片人刘威为何没有到场时,杨若兮就已经变得有些控制不住。

      看来杨若兮现在对于刘威这个名字很是敏感,当媒体向杨若兮进一步问及感情方面的事时,杨若兮突然表现得十分激动,泪流满面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声地说向媒体哭诉与刘威分手的消息。

      这也是杨若兮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承认与刘威的这段感情。而与朋友抱头痛哭,媒体面前的失态,显然杨若兮已经陷入感情谷底,至于与刘威的这段感情为何了结,杨若兮并没有仔细说明。没有走出失恋,更多的需要朋友的安慰,而杨若兮能否走出这段感情阴影,她与刘威之间到底因为什么分手,搜狐娱乐播报将继续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