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圆圆虐待徐峥很为难 陶虹不心疼反叫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9: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高圆圆、徐峥主演的心理悬疑片《第三个人》,日前在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程耳携高圆圆、徐峥、鄢泼等主创齐齐亮相新世纪影城。这部将目标受众锁定为都市白领的影片,因为高圆圆一反态的演出而在点映中引起了更多白领女性观众的青睐,尤其是那段与徐峥之间的武力对手戏。

      对于高圆圆一反态的演出,其他主创都表示并不惊讶,不过高圆圆本人有些不习惯,直到影片上映,她对在片中虐待徐铮的演出仍然感到不好意思。

      解说:虐待徐铮高圆圆不好意思,可徐铮的老婆小陶虹对虐待自己的老公却十分感兴趣,片中同样饰演徐铮老婆的小陶虹,能接演这部戏完全是因为能向徐铮泄愤。

      影片《第三个人》采用悬疑故事的手法,以普通人平淡无奇的生活为背景,揭示出现代都市人错综复杂的内心状态。虽然不少白领女性内心都有不同程度的压抑感,但却很少有人能像片中人物那样“孤注一掷”,因此观看影片的同时,也成为她们宣泄情感的一种方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