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内地巡演马不停蹄 做公益责无旁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1: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尽管忙着为新片宣传以及筹备“Wonderful world中国巡回演唱会”,一向富有爱心的刘德华(听歌)也不忘为公益事业尽心。10月11日,亮相广州的刘德华结束完新片的宣传,又立刻出现在2007乙肝防治宣传教育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身为乙肝防治大使的刘德华除了呼吁乙肝患者坚强自信面对乙肝外,也在现场接见了几位“共抗乙肝 你我同行”有奖征文的获奖的患者,并赠送演唱会门票。

      刘德华的亲切除了让及位粉丝患者兴奋异常外,其中参加发布会的一位美女护士代表也是激动异常。当上台和刘德华握手时,这位美女把“自己一直是刘德华的粉丝”说成“自己一直是刘德华的偶像” ,紧张不已。好在华仔并不介意,称抗击乙肝病的护士都是自己的偶像,肯定她们的敬业精神。刘德华还大赞该美女护士,笑称乙肝没什么可怕的,住到医院有这么漂亮的护士相伴,相信可以很快打败乙肝的。在发布会最后,刘德华和粉丝们一起现场演唱《心肝宝贝》,表达对乙肝患者的祝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