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楠触电牺牲形象 梳辫子头扮阿拉伯王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23: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电影《盗版猫》中孙楠首次出演电影。一群大牌歌星在见面会上集体亮相。用他们的话说,音乐界的哥们儿也需要用影像来证明自己。

      孙楠更开玩笑说,他争取凭借这个角色当影帝。

      据主办方介绍,从《盗版猫》片名中就可以看到,“盗版”是影片的主线。孙楠在片中出演主角李小龙,李小龙是个落魄小歌手,因为参加聚会喝醉误闯进一个集装箱车,当他费尽全力打开一道门的时候,他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一排排计算机,一堆堆光盘,随后他就失踪了。李小龙的失踪给了唱片公司炒作的机会。

      导演高艺鑫介绍,在片中,盗版碟好像《疯狂的石头》中的那块翡翠,成了利益的源泉。为了钱,一个个性格各异的人物纠缠在了一起,碰撞出无数滑稽的故事。影片在黑色幽默的外表下,发人深省。孙楠首次在电影里担任主角,从他自信的谈吐来看,似乎对进军影坛充满信心,“我在影片里叫做李小龙,这个名号可不是白叫的,在片中还真有不少打戏。不过技术含量不是很高,凭我的身手完全可以应付,我是绝对不会用替身的。”

      谈到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导演高艺鑫说:“我以前常去一间酒吧,一次老板要回乡想把酒吧卖掉。开酒吧其实是我的梦想,当时真想买下,可惜自己没钱。没过几天,别人告诉我,酒吧被常在那里卖盗版碟的一个小贩买走了。这事给我的触动很大,为此这部电影也有了一个开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