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宝心脏衰竭做搭桥手术 宋柯看望送祝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7 08: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自从前天晚上传出消息,著名音乐人三宝由于心脏衰竭,送往医院接受抢救后。搜狐娱乐日前也特意赶往三宝进行抢救的医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行探望。

      有媒体透露,三宝的心脏衰竭是由于急性胆囊炎导致了静脉血管喷张,进而引发心脏衰竭。不过搜狐娱乐得到消息,三宝的病情已经很稳定,而且并不像传言那样严重,而就在昨天下午,歌手徐颢菲发片现场,我们刚好碰到宋柯,小柯等三宝在圈中的好友,关于其最新的病情我们也进行了询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