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著名造型师小P做客女人频道传授美发心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5 18: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搜狐网友大家好,我是女人频道副主编尹娜,今天非常高兴大家到嘉宾聊天室做客,今天来到演播室的有两位知名嘉宾,他们就是台湾大小s的御用造型师小p老师,搜狗超级女声冠军程怡美女

    P老师――打造艺人美丽的魔术师,从事整体造型工作多年,擅长彩妆、发型及造型等多元化的形象建造。担任大小S等多位港台及大陆艺人的专属造型师。

      

    以时尚人及著名造型师的身份参与台湾《美丽达人》大陆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的电视节目录制,其专业和精湛的造型功底,倍受众多明星青睐。

      

     

      

    现在已经到了秋冬的季节,大家也会发现头发也会呈现一些问题,譬如说,有静电,或者是头发毛躁等等状况的出现,针对这样的季节转换,不知道小P老师是不是可以告诉大家一些关于如何在秋冬天料理头发的小心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