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晶晶首次吐露真心 忘不了与田亮在一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5 17: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很长时间以来,“跳水皇后”郭晶晶听到“田亮”两个字通常会立即缄默,甚至会生气。美国《侨报》报道,在媒体盛传田亮已与“超女”叶一茜注册结婚时,郭晶晶接受媒体采访,微笑着吐露了埋藏在心中的真实情感。

      郭晶晶说:“田亮自传里关于我们友情的那部分描述是实情,我认可。经历过的共同的东西,永远也忘不了。”

      记者将话题扯向了田亮的自传《最亮的十米》。这一次,郭晶晶没有再回避。她说:“在自传出版之后,他(田亮)送给了我一本,我也看了。其实,这本书没有出之前,我就知道有这一部分,因为他之前让我看过。”

      郭晶晶说:“我非常认同友情的那一部分,就是写我们从小怎么认识的。小的时候确实像他说的那样,我们两个人一起进国家队,而且最后就剩我们两个了。所以,我们的关系肯定就最好了,如果你在队里待一段时间,你就知道我们关系非常好,经历过的共同的东西,永远也忘不了。包括现在,我和队里很多队员都是朋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