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亿打造中国原创大秀 《金面王朝》片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11 12: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时间:2007年09月29至12月31日晚7:30分

      ·地点: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

      ·剧目介绍:

      秀,最初起源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它留给人们的,大多是充满想象力的制作、精彩绝伦的技巧、耀目的服装、奇异的舞蹈、杂技,恢宏的音乐……

      ·订票:010-66188418、66188428 网上订票

      ·票价:120 160 200 280 680 (元)

      由华侨城集团在北京欢乐谷倾情打造,由国内顶级导演、编剧、舞美、灯光、音乐制作人、服装设计师以及200名中外演员共同创造奉献的中国原创精品大秀《金面王朝》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上演。这台集舞蹈、杂技、服饰表演等多种艺术手段和舞台特技于一体的《金面王朝》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无论在表现形式、内容、规模、产业模式等各方面都可称为“京城一秀”,它的上演,不仅开创了京城“中国秀”的先河,还将引领“中国大秀”潮流。

      为了让《金面王朝》成为名符其实的“京城一秀”,华侨城集团投资2亿元专门为《金面王朝》在北京欢乐谷打造了华侨城大剧院,开创了国内剧院为剧本量身定做的先河。剧院总面积22000 平方米,整体造型由观念先进的美国RPA公司设计,外观时尚大气。

      在剧院内部,其长近60米、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的弧形舞台,远远超过了目前京城的常规台口概念。而且,舞台两端各有一个延伸台,演员可以从两端出场或演出,无形之中扩大了舞台面积,这也超越了目前各大剧院舞台只是一个平面的常规。因此该舞台被称为北京“第一大台口”。 为了推动剧情,《金面王朝》的舞台上还特意设计了一块长16米,高7米的360度可翻转舞台,演员可在上面进行悬挂式等各角度表演,这在国内也是首创的。最令人惊奇的是,在舞台、耳台、观众席等地方,设计人员根据剧情设置了一套先进的水系统,洪水来袭时,数百吨水从舞台、耳台喷泻而出,与后幕视频上的洪水波涛汹涌的场面相互烘托,让观众如临奇境,惊心动魄之中,洪水已经灌到了第一排观众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