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越狱》第三季开播 精彩预告片花欣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09 1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虽然美剧《越狱》两度与“艾美奖”无缘,可是这部惊心动魄的美剧在中国拥有坚实的粉丝群。经过将近半年的等待,观众终于将迎来《越狱》第三季!日前,在FOX官网上有消息称,《越狱》第三季在9月17日播出,而之前盛传因为怀孕而“消失”的女主角莎拉也将继续出现在这一季中。

      首集剧情承接上季发展,迈克为救女友莎拉被判入巴拿马Sona监狱,饰演其兄林肯的杜明历柏素既要想尽办法拯救弟弟出狱,另一方面又忙于打探失踪莎拉的下落,直至收到儿子LJ的来电,原来他跟莎拉已遭神秘组织挟持,藉此威胁米高留在狱中,然后救出一名叫James Whistler的囚犯,背后动机未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