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古天乐孙红雷齐聚铁三角 自称看不懂影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2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十分有型的古天乐,一直是众多商家和粉丝钟爱的艺人,一身户外装束现身上海的他,不但为活动出任来宾助阵外,更是少有的走秀一把,引来现场一片尖叫声。

      人气高的古仔事业也如日中天,即将上档的电影《铁三角》还未公映已经是备受关注,而在戛纳的好评如潮更是吊起大家的胃口。古天乐自己很开心能参与这部电影的演出,他介绍说自己也很期待国庆公映的《铁三角》,能同时与三位大导演杜琪峰、徐克、林岭东合作是相当难得的机会,不过很有幸的是自己之前已经和三位导演分别合作过,这次算是挑战自己的高难度。由于还没有看过正式上映的内地版,他说目前知道《铁三角》会有港版和内地版,自己在港版里饰演一个卧底,而在内地版当中是不是有所改变现在还不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