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拍封面很无奈 配合影片宣传尽义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9 00: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导演冯小刚带领着影片《集结号》的主演们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但是在拍摄现场冯小刚却向记者表示说,他其实并不喜欢做这样的事情。在不久前,冯导为另一家杂志拍摄封面时,也说过此类的话,当时冯小刚从头至尾神情疲惫,没有一丝笑容,短时间内为为两家杂志拍摄封面,这让冯小刚感到十分无奈。

      虽然口头上这么说,但是电影《集结号》到年底才会在国内上映,这么早就开始为《集结号》在各个场合摇旗呐喊,难免让人怀疑冯导的话是心口不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