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玉莲归隐14年复出 不拍性感接吻谈情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8 15: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陈玉莲、刘松仁、陈法拉及马德钟昨日为新剧《盗亦有道》试造型,这次是归隐14年之久的陈玉莲复出后主演的首部电视剧集,无线为隆重其事,昨日特别送上暖水壶及折扇给她开工时使用。刘松仁更自封佣人阿四,扬言开工时会为莲妹端茶递水,服侍周到。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玉莲坦言,这次复出考虑了半年时间,她透露去年刘松仁与监制潘嘉德拍摄《岁月风云》外景时被游说复出,再加上后来梁家树邀请复出的电话及彼此接触多了才有此决定。阔别镜头多年,她说再拍剧没什么开工、收工时间上的要求,只事先声明不会拍摄性感、亲吻及谈情说爱场面,但牵手戏则没问题。莲妹说早前为许鞍华导演客串一场戏时不停NG,所以目前最担心的是开工时会NG。

      刘松仁大赞陈玉莲很有气质。自多年前的剧集《风云》后,两人现在才有机会合作,刘松仁希望能跟陈玉莲有多点感情戏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