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壹周刊》造假新闻 黄秋生夫妇愤然起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7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因不满香港八卦杂志《壹周刊》刊登其离婚的假消息,黄秋生夫妇25日将《壹周刊》告上了法庭,并要求追讨赔偿。
        今年8月2日出版的第908期《壹周刊》刊登了一篇封面报道,文中称黄秋生对妻子吴惠贞不忠并抛弃家庭寻找新欢,而吴惠贞则因遭到丈夫抛弃而主动提出离婚。
        25日,黄秋生夫妇二人委托律师入禀高院。入禀状指该报道严重损害黄秋生夫妇的声誉,令黄秋生夫妇受到极大伤害。为此,黄秋生夫妇决定向被告追讨遭诽谤的赔偿,并要求高院向《壹周刊》发出禁制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