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越狱”造型亮相 萧亚轩热舞险堕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4 08: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第九届亚洲艺术节闭幕晚会即将于今天晚上在江苏南通举行。为了给这次艺术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所有先期到达的明星都连夜进行了节目的彩排。萧亚轩,阿杜,费玉清以及韩国的RAIN等人都出现在了昨晚的舞台上。虽然是来自不同的地方,但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所有人给大家的感觉都是十分卖力。以至于演出还未正式开始,就差点出现了不少意外。没有化妆的ELVA以一曲热辣的舞曲率先亮相,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对舞台还不太熟悉,卖力跳舞的她在舞台最前面的地方,差点就跳进了水池中。

      需要熟悉舞台的还有阿杜,踩上这五米多高的升降梯,着实让人替他捏一把汗,还好阿杜没有劲歌热舞需要表演。而被大家称为韩国舞王的RAIN,自然少不了展示自己舞蹈的天赋,只是跳着跳着就忘情的把自己头上的帽子给跳没了。

      RAIN的出现当天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除了他那一身高超的舞艺,昨晚他一身“越狱”男主角似的奇怪打扮,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也不知道今天晚上,他是否还会用这身奇怪的打扮来吸引现场的观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