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厉娜北京发布会痛哭不止 妈妈力挺新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3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超女厉娜带着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厉娜》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亲临现场祝贺,圈中好友王翰涛、06超女评委王明琦、同门师弟俞灏明、王铮亮和刘洲成也前来送礼祝福。

      新专辑由音乐人袁惟仁和内地音乐才子李泉操刀,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不仅在广州实地取景拍摄,更由同门师弟俞灏明担纲MV的男主角,两人一同演绎了一个温婉感人的爱情故事。

      曾在专辑中有过接触的俞灏明显得大方不已,不但送花,送祝福,送拥抱,更是被现场主持人——北京音乐台著名DJ麒麟要求重温MV中背着厉娜跑的片段,背起厉娜绕场一周,一旁的厉娜显出了些许的羞涩,俞灏明倒是欣然接受,来了个现场背人“飞奔”。在一片欢呼声中,两人在现场重新演绎了MV中的温馨浪漫一幕。现场气氛被带动到高潮。提起与厉娜的合作,俞灏明连夸她“人好,很敬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