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音天王挑战珠穆朗玛 春雷要在峰顶放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20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高音天王”春雷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称要挑战极限,攀登世界最高峰,原来春雷与西藏有着深深的不解之缘。

      有着东北汉子爽朗个性的歌手春雷,胸怀远大抱负。希望能够以自己的歌声愉悦世界。经他翻高四度的《青藏高原》,带给人们更多的是幸福、和平与美丽。

      四年前,为了完美诠释《青藏高原》的神韵,春雷不远万里奔赴西藏,用心体会着那里的风土人情,吸收了大量藏族文化的养分,最终用他发自心底的歌声感动了所有的人。从那时起,他也爱上了撒满吉祥的西藏。因为有了《青藏高原》的第一声呼唤,春雷深深地爱上雪域高原,而高原的人民也爱上了春雷。为了回报人们的厚爱,在春雷内心酝酿了两年的情感终于爆发,于是便有了《吉祥》的情真意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