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国强壮丽夫妻变情人 坦诚没有经商才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23: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讲述温州人在巴黎创业奋斗的30集电视连续剧《温州人在巴黎》在温州开机。唐国强壮丽夫妇在剧中扮演一对共同在海外打拼的温州商人,互相有情,却不是夫妻。唐国强虽然是拍过很多作品的“戏骨”级人物,但面对两人在剧中这样的关系,却表示还是很难捕捉感觉,“不能掉以轻心”。并且,在戏中,唐国强坚持不和壮丽结婚。

      这部戏的导演是旅法多年的尹大为,他曾经是巩俐表演的启蒙恩师。据尹导演介绍,在法国巴黎,温州人超过10万以上。正是他们的精明、能干,让温州人善于经商的美名走向世界。

      为了打造这样一部体现温州人聪明才智和精神品格的电视剧,制片方特意从巴黎请回很多成功的企业家与编剧李明宇对话,讲述他们奋斗过程中的种种故事,让剧本从一开始就非常鲜活、真实。虽然有别人写作的《温州人在巴黎》小说出版在前,但因为故事情节毫无关联,所以电视剧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至于片名为何不避开小说,还有珠玉在前的《北京人在纽约》、《上海人在东京》,而是仍选用这样一个片名。尹大为就无奈地表示,虽然容易让人感觉有跟风的嫌疑,但他还是必须承认,这个名字最简单直白,也最能概括电视剧所要讲述的东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