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佩岑哭成泪人 仔仔献“爱的拥抱”安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   偶像剧《美味关系》15日特别在美丽华影城举办试片会。剧中三美侯佩岑、赖雅妍与比莉看到辛苦拍摄的成果都不禁哽咽,而侯佩岑更是从头哭到尾,拍摄期间她除了疗情伤哭到快崩溃、气喘发作险休克,还献出荧幕初吻给周渝民,而周渝民干脆献上林志玲招牌“爱的抱抱”安慰侯佩岑,抱完直喊:“终于抱到了!”一点都不怕正牌女友大S吃醋,这一招果然让侯佩岑破涕为笑。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为因应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主办单位华视特别在试片会中义卖低能儿童烘焙的美味月饼,每位影迷只要买一个月饼就能入场,活动现场涌入众多粉丝,不一会儿的功夫,300个月饼全部售出,参与试片的低能儿童们个个高兴的不得了,他们还特别用面团捏出“美味关系”4个大字献给主办单位,感谢大家为低能儿童烘焙屋付出一份心力。

      前几天刚开过记者会的比莉当天穿着她爱的豹纹高跟鞋出席试片会,谈到新戏她不禁说:“《美味关系》一定是台湾之光!”还直说周渝民是个很闷骚的人,自己躲起来偷跳舞,周渝民马上回说:“我在跳你的招牌舞好不好!”当场唱了一小句给众人过过瘾。

      对于将和友台对打,周渝民一点都不在意,“一部有质感、有深度的好戏,是不会局限在收视率上的。”和周渝民合作过三部戏的赖雅妍则感慨的说:“唉,拍了三部戏,手没牵过,啵也没啵过。”相较于和周渝民有亲热戏的侯佩岑,她是最大苦主,周渝民和侯佩岑拍吻戏可是拍到连“毛孔”都能感觉到镜头运到哪个角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