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帽子歌后凤飞飞上海开唱演绎不老传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8 08: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歌龄40年的台湾帽子歌后凤飞飞,歌声传遍华人世界,但却从未在大陆公开献唱。9月15日,凤飞飞将首次到上海开唱。今天的记者会上,就有来自北京、浙江等地的歌迷,先来一睹她的风采。 
    人都还没现身,台下慕名而来的歌迷,早就迫不急待地用歌声迎接她;帽子歌后凤飞飞,一身典雅的小洋装,配上一顶充满时尚感的黄色小帽子,开朗亲切的笑容拉近了和媒体的距离。从没想到自己在大陆也有广大歌迷,凤飞飞十分开心,而她也透露,9月中旬的演唱会,已经知道有来自各地的歌迷,会到上海来捧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