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晓明遭艳女摸身 澄清片场开枪伤人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7 07: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任贤齐眼睛被打成重伤,“罪魁祸首”是与其搭戏的黄晓明,前几天这样的消息一直困扰着正在香港拍摄电影《神枪手》的黄晓明。9月16日,一身白色礼服出现在北京秋晚录制现场的黄晓明格外帅气,而见到媒体在聊起工作近况时,黄晓明一上来就马上澄清起在之前在片场误伤任贤齐的传言,并声称,枪绝对不是他开的。

      在场外休息时就已经被不少影迷包围,为了参加北京台秋晚的录制,黄晓明特意从香港《神枪手》的片场赶来,对于参加北京台秋晚演出很是兴奋,工作人员为他精心策划的出场方式很是特别。

      劲爆的歌曲配上黄晓明的舞蹈,在加之几个妖艳女郎的伴舞,凸显黄晓明的帅气,而几个女郎的贴身热舞,让黄晓明大呼不太适应,舞蹈动作对于黄晓明来说还有待提高,接下来的新专辑也将成为他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