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川新片开机在即 高圆圆秦岚加紧备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4 13: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由陆川执导的影片《南京!南京!》将于本月18日提前开机,目前,两位女主角高圆圆和秦岚正在做进组前的最后准备。

      昨日(9月12日)记者采访秦岚时,她正在为湖南卫视的明星舞蹈类竞技节目《舞动奇迹》排练舞蹈。说到出演这部影片,秦岚表示自己做了好多准备,除了熟读剧本外还翻阅了许多相关的历史资料,不久前,她还特意抽出时间看了由美国人特德·莱昂西斯投资拍摄的纪录片《南京》,感觉“非常震撼,这段历史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了解的”。

      说到影片本身,秦岚并不愿说得太多,因为“能够演好导演安排的角色才是重要的”。

      在《南京!南京!》中,高圆圆饰演刘烨(最新动态、个人档案)扮演的中国士兵的女朋友。这个角色是一位英语教师,所以,高圆圆在片中有不少英文对白。为此,她一直在苦练英文口语。

      昨日,高圆圆的经纪人王先生代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为了有更多的时间专心学好外语,高圆圆已经推掉了几个杂志的拍摄计划和其他商业活动,在影片正式开机前,她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专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