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兵签约美国公司 嫌自己太嫩从新人做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胡兵签约美国Falcon Goodman Management(FGM)经理人公司,正式进军好莱坞拍电影!胡兵签下为期5年的合约,即使没有任何工作,每年也可获得相当于在内地工作一年的酬劳!

      胡兵以Dolce & Gabbana赞助的最新07春夏西装,出席在北京举行的记者会,正式与FGM经理人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首位男演员,预计花15年时间发展。胡兵表示这次合作为期5年,主力拍摄由公司投资的电影,并希望能打造亚洲占士邦的形象。谈到加盟新公司的酬劳,胡兵没有透露确实数目:“数目多少我就不想讲,大概是我在内地工作一年的总收入,每年一次,一共5年,足够令我不用去拍烂片,多些时间准备好电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