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暗香》版权纠纷始末 沙宝亮重获至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1 23: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凭借一曲《暗香》走红的内地男歌手沙宝亮宣布签约新东家太合麦田,在签约仪式上,老板宋柯送上一份“大礼”,之前纷纷扬扬的《暗香》版权纠纷宣告和解,这意味着沙宝亮可以在今后的演出中演唱《暗香》。

      一直在为了音乐剧《蝶》闭关排练的沙宝亮亮相,平时喜好骑马的他骑着一匹白色骏马出现在媒体面前,太麦老板宋柯将此次签约沙宝亮形容为“如获至宝”。事实上,双方的签约意向早在今年年初就已达成。“我和沙宝亮相识10年,当时他给叶蓓写了一首歌《我是谁》,反响很好”宋柯又扯起了“老交情”。不过,签约太麦,沙宝亮表示,看重的是“公司对音乐的追求”。郑钧、峦树这两位沙宝亮的好哥们儿也作为嘉宾到场。两人分别送给沙宝亮一句话,峦树表示“沙宝亮在音乐方面的执着努力一定会让他到达梦想的前方”,而郑钧表示看好沙宝亮进入太麦,“沙宝亮善于唱歌,老宋(宋柯)善于运作,这样的结合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太麦此次还请来了《暗香》的词作者陈涛,持续了两年多的《暗香》版权纠纷让沙宝亮在演出中无法演唱这首代表作。此次双方终于达成和解。沙宝亮本人表示,这件事情在自己心里藏了太久的时间,现在在这样一个场合解决,自己真的非常感动于公司的安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