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曼玉周迅同台斗艳 一黑一白唱“反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7 09: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9月6日晚,张曼玉、周迅两位国际级影星同时出席一个代言活动,一个是享誉世界的知名女星,典型的气质女人的代表,一个是靠实力走红的内地四小花旦的代表人物,依照人气来看,谁能更胜一筹很难加以判断。

      当天,张曼玉和周迅穿着相对保守,但却各有各的特点,两人一黑一白,反差之大也恰好突出了每个人的喜好和个性。从现场来看,大齐给周迅设计的这身造型一点也不输给周迅的偶像张曼玉,白色的小礼服恰好与代言的产品气质吻合。而一贯喜欢黑色的张曼玉,依旧是一袭黑色连衣裙,粉色的裤袜却让这身略显单调的颜色增添一些活力。

      两位国际影星在一起,也都相互欣赏,周迅来说,张曼玉就是自己的偶像楷模,而这边,张曼玉则把周迅看作是内地最有潜质的一线女星,两位虽然没有好好的聊过天,但彼此之间都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对于张曼玉来说,由于这段时间一直给自己放长假,关于威尼斯电影节以及其他电影活动一概不知,而对于像《南京南京》以及贾樟柯的影片,她又以时间不合适加以推辞。更有意思的事情出现在周迅的采访中,由于正在云南拍戏的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出租车司机,媒体的问题问啥的都有,甚至一度集中到了她考的驾照,如何学车上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