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不愿再开演唱会 厌烦舞台出场方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6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陈奕迅(听歌)原定于十月举行的六场红馆演唱会,由于从订票首日就掀起抢购热潮,为此主办单位是一再加场,陈奕迅昨天在专门为演唱会举行的记者会上坦言,虽然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但是也被朋友追要门票追到头痛。

      日前歌神张学友(听歌)因感冒而取消两场个演,陈奕迅表示很担心会发生此类事情,因此他表示会积极锻炼,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演唱会上。

      此次陈奕迅的演唱会将采用三面台设计,为了配合不同主题还将有七个完全不一样的场景,让观众犹如置身音乐厅观赏音乐剧一样,而一向搞怪的陈奕迅还将带来歌迷意想不到的演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