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汪涵杨乐乐被爆性格不合 闹离婚冷战分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7: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湖南台台柱子汪涵最近陷入困境,从今年8月初起,全国大大小小的媒体就开始大肆炒作汪涵患病的新闻,被曝出汪涵现在每周打三次干扰素,吃30颗药片,瘦了12斤,有的甚至胡乱猜测报道汪涵已经转成肝癌;后因主持时不恰当调侃一个小女孩造炮轰,今天,某媒体又报道称汪涵最近在情感上也遇到危机,与结婚半年的杨乐乐陷入情感危机,两人分居已有一段时日,这段感情岌岌可危。

      汪涵杨乐乐两人的感情是去年娱乐圈的热点之一。今年年初两人就多次传出婚讯,汪涵甚至在杨乐乐母亲生日宴上拿出戒指向乐乐求婚,这也算是给乐乐做出了一个美满的交代,不料被当地媒体撞破,打破了求婚计划。后来两人商量要找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结婚,两人最终选择了情人节这天正式登记结婚。两人结婚很低调,也没有大宴宾客,只有圈子一些朋友知道。婚后两人夫唱妇随,合力掘金,两人的知名度更大了,出场费也水涨船高。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恩恩爱爱。

      不料,这段金童玉女般的感情才仅仅半年就出现了问题。前一个星期汪涵和杨乐乐在四川同时出现主持节目,两人在台上面带笑容 ,展现夫妻之间的甜蜜与默契。在谈到汪涵的情时,杨乐乐也是非常担忧,言语之间尽显关切之意。只是谁都没有料到,这段时间, 结婚半年多的两人开始闹离婚,据两人的好朋友向该媒体透露,目前两人已经开始冷战,目前已经处于分居状态。至于冷战的原因,两人的朋友称是因为性格问题,同为名人,两人各自有着强烈的个性,可能结婚之前还好,恋爱的感觉总是让人觉得甜蜜,但是结婚之后,日夜相处,一些摩擦在所难免,以至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以至于闹起了分居。

      先不论事情的真假,屡次三番被爆出这样的消息无论是谁都不会感到愉快,患病本身已经是非常辛苦的事,同时还不得不去应对这样言之凿凿的传闻,汪涵的生活还真是不得安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