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科林法瑞尔亮相红毯 主演影片威尼斯展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6: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和《刺杀神枪侠》同期抵达威尼斯的还有美国导演伍迪·艾伦拍摄的新片《卡桑德拉之梦》。前天(9.2)晚上,伍迪·艾伦携他的亚裔妻子以及影片的主要演员一同出席了在威尼斯的首映式。

      当地时间9月2号晚上,导演伍迪·艾伦携韩裔妻子率先踏上了《卡桑德拉之梦》首映式的红毯。虽然该片并不是本次电影节的参赛影片,但伍迪·艾伦的到来还是受到了影迷们的夹道欢迎。随后抵达的两位影片主演:科林·法瑞尔和伊万·麦克格雷格一出现也在立刻在影迷间引发极大骚动。

      《卡桑德拉之梦》是一部探讨“罪与罚”问题的电影,与伍迪·艾伦之前拍摄的《赛点》有不少相似之处。影片讲述了一对原本梦想远大的兄弟买下了一艘名叫“卡桑德拉之梦”的小船。谁知两人刚刚开始享受阳光和海风,接下来一系列有关爱情、金钱的现实问题却令他们走上了罪恶之路。麦格雷戈在片中饰演现实而理性的哥哥,法瑞尔则饰演情绪化、备受良心谴责的弟弟。曾出演《电话亭》、《哈特的战争》、《迈阿密风云》等片的法瑞尔似乎对这次的角色非常有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