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克鲁尼新片《迈克尔 -克莱顿》内容沉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4 12: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迈克尔-克莱顿》是一部政治惊悚片,导演是托尼 -吉尔洛。我和旁边的一位国外记者,整个观影过程都在不断地变换姿势来抵抗电影的沉闷,由于放映时间较晚,抽空见周公的也大有人在。

      这么一部连仅用好看二字形容都很勉强的商业电影,能进入竞赛单元,最真实的原因就是电影节需要乔治-克鲁尼这位好莱坞钻石王老五的人气。威尼斯不能像戛纳那样吸引好莱坞大片做全球首映,只能在参赛电影里加料了。这个选择确实正确,《迈克尔-克莱顿》今晚连映两场,场场都满座,很多记者因为来晚了而没有排上座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