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宗宪最近厄运连连 面对媒体澄清一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3 23: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台湾主持人吴宗宪近日“负面新闻”不断:前日刚刚被指因财务纠纷而遭人在宅外疯狂扫射400多发子弹;昨天又传出他开车撞伤电视台女记者。为了消除影响,吴宗宪连忙派助手对以上事件进行澄清。
        前日的消息称,吴宗宪可能因为财务纠纷而被黑帮势力恐吓,向其位于台北挹翠山庄的豪宅扫射400多发子弹,幸好没有造成伤亡。吴宗宪已向警方报案,警方正全力追缉案犯。但据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吴宗宪与家人在庭院休息,只是听到一声异样的声音,经初步调查发现有两盏豪宅外面的路灯被破坏,墙上没有枪击的痕迹,也没有找到任何弹壳。据此警方判断是登山者夜游时利用钢珠或BB弹造成的破坏,目前警方还没有掌握相关证据。
        事后,对于“被扫射400多枪”一事,吴宗宪通过助手回应说:“没有像外传的那样,说墙上有弹孔,整件事只是一个恶作剧,并没与人结怨或有私人纠纷。”但台湾各传媒仍然为此四处寻找吴宗宪,其中三立电视台的一位孔姓女记者,在吴宗宪开车离开时冲上前敲窗采访,结果被车撞倒。
        对此,当时就在车上的吴宗宪的助手表示,汽车没有撞倒对方,只是她突然冲上来时,吴宗宪正要赶往下一录影场地才没下车,事后还打电话给现场制作人员,询问记者是否受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