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秀敏与何庆魁出现不和 事业上依然合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01 2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死后的高秀敏与何庆魁在观众和媒体面前总是表现的恩爱有佳。两人这种事业上和生活上的又重伴侣关系也让很多人羡慕不已。虽然是利益分成高秀敏与何庆魁已经生活在一起了,平时过日子的开销总是算不清的,并且这种四六分成的方式是高秀敏提出来的,而且高秀敏拿大头,所以日常的开支由高秀敏负责,买菜、买衣服的生活费用都从高秀敏的60%中支出,而且两人可能对于他们的感情基础非常有把握,所以两个人从来没有为这种分钱立过任何字据或都证明。虽然四六分成不立字据高秀敏与何庆魁之间谁也没有打破过这种平衡,谁也没有抱怨过这种生活,两人的日子就这样在外界都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过下去,随着两人越来越有名气,钱也越挣越多高秀敏也把家人照顾上了。

      一点一点高秀敏就把家人从农村带了出来,而她的外甥一等亲戚带到《刘老根》等影视作品之中,而她所分到的60%除了用在与何庆魁过日子用在家人身上以外,就都用来买房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