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琼瑶剧独门秘笈 看男女主角如何谈恋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6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在“男看金庸,女读琼瑶”的年代,琼瑶的小说、电影和电视剧几乎承载了一代人对爱情的美丽梦想,不过面对这样一位爱情剧高手,如果想要原样照搬她的恋爱大法,提醒各位,这可是件需要冒险精神的事业。按照通常的审美,男主角通常会偏爱傻的可爱的女孩,如果在与男友约会时显得可爱呢?在《又见一帘幽梦》中紫菱和费云帆的巴黎之行,为我们做出了示范。

      在恋人之间,吵嘴未必会惹人厌烦,有时候适度的吵嘴甚至还能增进两个人的感情。在《还珠格格》中,赵薇和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就是边吵嘴边恋爱的典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