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高圆圆新片预告片公布 影片主打惊悚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15: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距离公映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电影《第三个人》昨天发布了第一款官方预告片。在70秒的预告片中,导演程耳大打“悬疑牌”。最出人意料的是,扮演女一号肖可的内地“玉女派”掌门人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这次一改清纯本色,扮演了一个“恶女”。

      在预告片中,导演程耳并没有着力表现高圆圆的“不同之处”,但是通过一闪而过的几个瞬间,依然可以窥见高圆圆“暴力”的另一面。据透露,高圆圆此次扮演肖可可谓“吃尽苦头”,不仅把眼睛哭肿了,更要抛弃清纯的外表,残酷地“拷打”徐峥。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导演甚至允许她动真格的,结果高圆圆完全释放,从“玉女”变成了“恶女”。高圆圆透露,在《第三个人》中,主人公面对的问题是对方“是爱人还是凶手”。这一问题不仅让影片悬念丛生,更使高圆圆、鄢泼、徐峥和陶虹这四个主人公之间的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