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廖碧儿裸背亮相 尴尬遭遇男舞伴肌肤之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4 0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8月23日刚刚与男友庆祝玩周年纪念日的廖碧儿现身北京影视展,为加盟的新剧《舞动全城》宣传造势,爱情甜蜜的廖碧儿事业也风生水起,应着电视剧的主题,与一同前来的马浚伟贴身热舞,身着性感舞蹈装的她酥胸展露呼之欲出,成为当时影视展上夺目的风景。

      同作为新剧《舞动全城》的演员,当天身着戏中舞蹈装的廖碧儿与陈法拉一同登场,一身紫色的大V领舞蹈服展现傲人身段,露酥胸吸引眼球,而一旁的陈法拉虽然身穿戏服,但是无论从身材还是吸引眼球的噱头上讲都输掉一大截,被廖碧儿轻松比下,落的无人关注的境地显出几分尴尬。

      廖碧儿与马浚伟贴身大秀舞姿,加之又是如此性感装扮,共舞一曲时难免会有肌肤之亲,不过,廖碧儿丝毫不畏惧男友陈豪吃醋,尽管两人的地下恋情最近才浮出水面,但在与马浚伟表演时还是相当投入,眼神也频频向对方放电,在舞台上得意忘形的好不尽兴,看来是已经把男友陈豪完全抛到脑后。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