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开香槟喷射舒淇 携外籍女友夫唱妇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日(8月21日)由著名导演吴宇森监制的的新片《天堂口》举行了香港首映礼,主要演员除张震外,吴彦祖、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刘烨等均都出席了典礼。刘烨表示,这次出演的是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希望可以借此机会使自己有所突破和改变。

      吴彦祖则认为拍戏最大的乐趣就是难得和同年的男演员一起合作,不拍戏时会和张震,刘烨一起去打篮球,戏里戏外他们都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呢。在片中不仅担任了女主角,而且还为影片献唱主题曲的舒淇会上一身性感火红低胸礼服。提起舒淇、吴彦祖也是赞不绝口,直夸对方有唱歌的天分又非常有成熟女人的感觉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