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伟强筹拍古装电视剧 将创单集价格最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16: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8月21日下午,香港名导刘伟强现身北京,宣布将担任40集玄幻古装武侠剧《阿鼻剑》的监制。刘伟强坦言,将这部漫画作品改编成电视剧是他多年的梦想,而他表示在电视剧版拍完后,将继续拍摄电影版。虽然只是这部电视剧的监制,但刘伟强表示,他绝不是挂名做监制,而是亲力亲为。

      曾与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等大牌合作多次的刘伟强是否会邀请这些大牌来参加自己的首部电视剧?刘伟强说,现在他还没有确定演员,但已经确定了两男两女的阵容。“那些和我合作过的明星我当然会考虑,也有可能会用新人,一切都有可能”。对于传闻这部电视剧将创下单集电视剧最贵的纪录,刘伟强笑着不回应,并对剧集的投资金额避而不谈,只是透露得到一笔让他满意的巨额投资,而对有关他分文不取做监制的传闻,他也大笑说现在最好多说说作品,不要谈片酬的事情。另外,刘伟强表示,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题材,自己都能涉足。但精力主要投在电影上的他,对这部电视剧的参与程度有多大?“我是每天都和导演开会的,现在正在紧张进行,我绝不是挂名做监制,每件事情我都会过问的!”据悉,这部电视剧要在明年2月才开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