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揭秘《投名状》三巨星加盟背后故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19: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由陈可辛导演的《投名状》因为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李连杰、金城武三大顶级巨星的加盟而显得熠熠生辉。究竟是何原因能同台请到三位明星倾力出演,日前,陈可辛做客《娱乐现场》节目独家讲述巨星加盟的背后故事。

      没拍过古装片,没涉及过动作领域的导演陈可辛,在大胆尝试了诸多风格迥异的题材后,于今年拍摄了自己的首部古装电影《投名状》。这部非常让人期待的动作大戏的拍摄,缘于陈可辛小时候的偶像情结。而真正开始考虑重拍《刺马》,还是因为三年前与刘德华的一次偶然交流。

      经过三年整理剧本,陈可辛开始着手重拍《刺马》,为了区别之前的影片,新版《刺马》取名《投名状》。而刘德华顺理成章成为了投名状的第一个男主角的确定人选。随后,功夫明星李连杰看完剧本后,也爽快加盟。

      因为曾在《如果爱》中有成功合作,陈可辛找到了金城武,希望他出演该片。但在最初邀请他加盟时,却遭到拒绝。可认定了金城武就是《刺马》中老三的不二人选,陈可辛坚持对金城武的游说工作,甚至动用友情的杀手锏去孤注一掷。最终,陈可辛如愿说服了金城武加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