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丽萍新作《藏谜》首演 观众爆满前景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14: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以一部《云南映象》创立了“原生态”这一艺术派别的杨丽萍,经过一年的潜心打造,与藏族著名歌手容中尔甲联袂推出了大型藏族原生态歌舞乐《藏谜》。15日晚8点半,《藏谜》在成都锦城艺术宫首度带观众彩排,吸引了2500名观众到场,有1700个座位的锦城艺术宫调动了40名保安维持秩序,尽全力满足四川各界对这出剧目先睹为快的心情。彩排全场拉通用了3个小时,大大超过正常演出时间,除谢幕外整场演出共响起45次掌声。昨晚,《藏谜》的首演在锦城艺术宫正式拉开帷幕,而昨夜的掌声更多达65次。演出结束后,所有演员在台上不肯离去,大家抱头大哭,场面十分感人。

      观众对《藏谜》先睹为快的心情,是基于《云南映象》的品牌效应,也是基于观众对原生态艺术样式的认可,更是对杨丽萍继《云南映象》之后开拓之作的期待。媒体本来就发达的成都,一个月以来对杨丽萍和《藏谜》进行了大肆宣传,《藏谜》成为了热门话题,甚至演出中的一只小羊叉叉都成了明星,报纸上更是每天都有《藏谜》排练进展的消息。带观众彩排的第二天,《藏谜》毫无悬念地登上了四川各大媒体的头版,“震撼”、“惊艳”不绝于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