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记忆之城》即将亮相 魏骏杰受爱国教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14: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家庭戏”、“灾难戏”、“战争戏”、“间谍戏”放在一起会是怎样一出戏?《记忆之城》便将上述元素全部汇聚,并以历时五年的“重庆大轰炸”为背景,围绕重庆一个周姓家族中四兄妹的命运展开,与其他抗战题材的影视剧讲述的方式完全不一样。
        童蕾扮演的是周家三妹周敏柔,谢君豪饰演周敏柔的未婚夫朱今墨,是一个多重身份的间谍。痴情的敏柔一心追逐朱今墨。这是两人继《青春之歌》、《隋唐英雄传》后第三次扮演恋人。童蕾表示:“很多观众都拿我现在的角色和《亮剑》里的比,这对我来说压力挺大的。我也怕重复,也担心观众会觉得童蕾演的每个角色都是一样的。所以,我现在也希望被大家认可。”
        香港无线电视台演员魏骏杰这次在《记忆之城》里变身为国民党的少将师长周冠忠,一身笔挺毛料军装显得英气十足。他为了抗击侵略者,最终战死沙场。作为香港演员,参演《记忆之城》魏俊杰好好受了一次爱国教育。“几乎每场戏我都哭,太悲壮了。这种戏,就是不给片酬我也来拍,剧本太饱满了,演员根本不需要揣摩怎么去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