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外出与好友就餐 面容憔悴身体甚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7 22: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秘密出院不久的肥姐,在家中静养不足两天,昨天傍晚时分竟“静极思动”,与欣宜及好友等一行六人,到尖沙咀吃潮州菜。中气十足的肥姐,还主动开腔要求记者不要撞倒她。

      连日来先后传出入院、秘密出院及病情有变的肥姐,昨天继续在其九龙塘寓所静养,小姨妈则于早上七时许到达上址陪伴,至中午十二时左右才离开;欣宜则一如以往于下午一时许外出接受收身疗程。一切看似风平浪静,正当众人以为肥姐会继续在家中静养时,岂料傍晚六时四十五分左右,肥姐的白色七人座驾从寓所驶出,并直达尖沙咀金马伦里的太兴广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