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 庆八一特别节目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6 15: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娱乐开讲》庆“八•一”特别节目—军人机密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在这个值得庆祝的伟大日子里。

      《娱乐开讲》栏目将以独特的视角,为您解读近年来优秀的军旅题材的影视作品重现银幕上优秀的军人形象。

      现场将请来塑造过一批“重量级”的军人形象的军人明星们,与您畅谈他们的军人情结;评述他们塑造过的军人形象。回忆那段难忘的军旅生活。

      本期节目,带您一起走近新时期的人民军队,展示我党我军军人新风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