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九月怀胎大事记 谢霆锋变成工作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2: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6年9月底谢霆锋和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之后谢霆锋刚要宣布结婚喜讯,由于张柏芝不止一次在公众面前表示自己对小孩的喜爱,因此锋芝恋的高调结合也让大众将两人的关注转移到传宗接代上。

      2006年11月张柏芝被目堵两次出入医院检查胎儿据说是因为胎儿不稳,之后内地某颁奖晚会负责人爆料张柏芝以怀孕两个月。据说张柏芝怀孕的消息得到相关人士的证实,但张柏芝本人和其家属却始终没有公开表示的态度。直到2007年1月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在接受香港某媒体采访的时候才大方表态自己的儿媳已经怀孕三个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