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产后不会复出 经纪公司撤销诉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为了让产后虚弱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尽量多休息,亲朋好友在探望过她之后随即离开,只留下谢霆锋、柏芝的妈妈和婆婆狄波拉照看柏芝,无奈的媒体记者只能再次从离开的霍汶希身上了解张柏芝产后的情况。

      据了解,张柏芝产后将安心在家修养,短期内不会重返大银幕,而谢霆锋所在的英皇娱乐公司也已经给了霆锋两星期的大假,好让他在家中专心陪伴太太。更意想不到的是,张柏芝之前的经纪公司也在她生产当日发表声名,撤消之前对张柏芝无故单方面解约的诉讼,也算为刚刚生子的张柏芝送上了一份大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