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顺利产下六斤儿子 家人轮流陪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3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昨天晚上9点40分左右,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下一个大胖小子,体重大约6斤1两,目前母子俩的状况都不错。张柏芝的预产期原本是在下周,但是由于上周她突发高烧,前天更是突然出现胎动迹象,所以随即被家人送入养和医院。丈夫谢霆锋昨晚更是一放工就赶到医院陪伴待产的老婆。而早在霆锋之前,婆婆狄波拉已经抵达养和医院,因为守在医院门口的记者太过混乱,狄波拉甚至被记者的话筒敲到了头,但是欢喜心切的拉姑似乎并不以为意。

      而在傍晚时分,谢贤也出现在了养和医院门口,即将当爷爷的他也是满脸喜悦。

      随后张柏芝的妈妈和弟弟张柏文,以及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也陆续赶到医院,一样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