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歌会捐款捐物 众明星卖力表演5小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2 12: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俗话说:“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这句话在今晨结束的“群星倡导 全民救灾——搜狐歌会”上得到了充分的印证。

      到场的几十位明星都奔着一个主题“全民救灾”而来,捐款、捐物、卖力表演,现场将近5小时的演出充满了感动,共筹得资金23.82万元,物品42件。歌手何洁、黄雅莉、叶蓓、演员徐锦江夫妇等现场捐出了各自意义特殊的物品,随后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救灾事业。

      奥运冠军高敏、世界冠军莫慧兰、演员黄觉、任泉、归亚蕾、孙菲菲等有的除了捐物,还直接捐款,其中何洁带来“快乐男声”在7月28日的北京爱心见面会上筹得的7万余元善款,成为现场捐款数额之最。 归亚蕾和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分别捐赠5万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