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二“光头”助威好友 为快男们天天烧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2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鲁浪  编辑:虫虫  

  •   蒙古族歌手格格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她首张个人专辑《心之寻》记者会。发布会现场杨二车娜姆等众多圈内好友为格格站台助威。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杨二车娜姆并没有象以往头戴鲜花亮相,一身黑色打扮的她反而是显得肃静了很多,杨二表示这样的打扮是为了不抢朋友的风头。不过格格看上去还是很了解杨二车娜姆,随手摘下一朵花就往杨二车娜姆头上放,可是这花怎么戴也戴不上去。

      作为快男的评委,杨二车娜姆在关注度上可谓扶摇直上,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快男们在被成就的同时也成就了杨二车娜姆,如今比赛已经结束,杨二车娜姆仍然念念不忘她心中的快男三强。

      杨二念着快男,同样作为选秀评委的台湾音乐人小虫却相反,日前他表示陈楚生苏醒等人没有特点,未来将会没有市场,对此杨二车娜姆表现的确实另外一番看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