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少芬坐花轿喜庆登场 替新任港姐鸣不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1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贵为香港TVB四大花旦之一的ada蔡少芬,最近很少来到内地出席活动,主要是一方面要赶工明年无线台庆大戏《珠光宝气》的拍摄,在加上一些商业活动的出席来内地的时间相对就少了很多。31日出现在上海的蔡少芬可以说是架势十足,两位半裸猛男抬着花轿送ada亮相,有着两位猛男的相伴全程蔡少芬都相当的开心。

      此番来到上海的蔡少芬主要是为美容水疗馆做嘉宾,对于如此特别的出场方式她自己也有点害羞,说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出场,加上有猛男在旁边自己都有点不知道该往那边看,他们穿太少了。虽然是坐花轿出场,被问及有没有想嫁的感觉时,一向口风很紧的蔡少芬笑称因为没有旗袍等传统佩饰在,少了那么点感觉,目前还是工作为重,结婚还是等有机会在说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