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飞献声《闪闪的红星》 为潘东子配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1 14: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香港导演林超贤、人气超女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上周一同出席改编自同名红色经典《闪闪的红星》的动画片《红星小勇士》深圳发布会。林超贤曾凭《野兽刑警》获得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殊荣,许飞此次则是为动画版潘冬子配音,这样的组合相当新鲜。

      洒脱帅气的许飞为什么要给潘冬子配音?许飞解释说,军人出身的自己接下这一革命题材动画,义不容辞。她说自己看着《闪闪的红星》长大,“潘冬子和我一块儿成长,我理解他的善良、执着”。原版潘冬子的扮演者祝新运在动画片中给冬子的爸爸配音,冬子妈妈则由蒋雯丽配音。更值得一提的是,原版胡汉三扮演者刘江以83岁的高龄出山为动画版配音。“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将再现银幕。

      据悉,许飞创作的歌曲《爸爸妈妈》将在片中出现,主题曲《闪闪的红星》也计划于6月上旬在北京录制。

      导演林超贤则表示,这是一部中国味道、香港特色的动画片,不仅讲究特技,更重视主角的感情。这部投资约1600万人民币、跨时三年制作的国产动画片定于今秋9月中下旬走上全国院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