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超女林爽歌坛备受挫折 转战影坛重塑形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北京的一处录音棚,看到“超女”林爽正在飞快地数数,因为说得太快,从1数到50的时候丢了27和39,导演冯海涛开玩笑道:“重来一遍,数对了,咱小学就毕业了。”林爽一听便做出了古灵精怪的鬼脸,引得旁人都笑了起来,而这一幕跟她在《大山里的搏击手》的角色非常符合,是个顽皮的“开心果”。

      在《杨德财征婚》、《别惹小孩》之后,冯海涛导演的第三部作品《大山里的搏击手》已经拍摄完毕。此次冯海涛请来了2005年“超女”林爽和爱乐团前主唱徐立,讲述这两位时尚的都市女孩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一种颇具流行元素的体操———“搏击操”的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