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院方称文兴宇安详去世 妻子日日陪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0 17: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鲁浪 王小鱼  编辑:小戈  

  •   医生说:“他的女婿非常孝顺,从文老入院以来一直担任他的治疗医师,而文老的妻子和老先生的感情更是相濡以沫,基本天天来院陪伴文老,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一直都被周围的人所羡慕。从上个星期开始,文老病情已进一步恶化,经多次检查、专家会诊,发现癌细胞已经扩散,引起各种病发症,经抢救无效,于今天凌晨5点15分去世,去世时,文老走的很安详,他的家人一直都是陪伴左右。”

      当搜狐娱乐赶到现场时,上午抢救文老先生的医生已换班回家休息,女婿也已陪伴文老的妻子回到家中,提起文老先生,科室护士回忆,“文老的性格真的是好的没话说,他一直怕给人添麻烦,化疗的时候很痛,也一直都是一个人默默地忍耐。”让一直与文老共事数月的医生护士大为感动。所有人都为文兴宇的离逝悲痛不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